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伪矮人需要一直站在那条木头上,才能保证手里的那条法杖与木头垂直,任何外力作用都无法改变法杖和木头的夹角。木条旁的小花永远只有5朵,不受季节影响正常开放。伪矮人的体表温度与心跳常年维持在35度和55次/分,没人能解释它是如何在不进食的情况下维持体温和心跳的。当地政府在对其实行的5个月24小时连续监控中,伪矮人没有进行过活动,其站在木条上的起始时间已不可考。目前监视人员正在尝试解释伪矮人背后两根杆状物以及伪矮人自己没有影子的原因。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