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图为曾震惊世界的"巨灾骗局"
      当时莉安文明刚刚被人类文明所知,在人们争相议论今后的资源分配与对莉安文明的立场问题时。四名共存分子在某天夜里绑架了一名莉安人,并用绿幕相机强迫其拍下了这张照片。两天后照片公之于众,在人类社会中引起轩然大波,照片发布不久后图中的男子和参与拍摄过程的所有相关人员都离奇失踪了。被绑架的莉安人揭露了这个骗局,这也成了巨灾战争的导火索,在七个月亡羊补牢的谈判后,战争爆发。这张声称是两个文明友好象征的照片也彻底沦为被世人唾弃的笑话。
摄于43年2月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