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maxwell今年五岁,但他长得非常帅,以至于他必须要掩盖自己的面容,才能防止女生被帅晕窒息而死的命案发生(这也难怪,毕竟画他的人也非常帅气逼人)。maxwell最喜欢用那身名为花花小怪兽的连体服来当"面罩",他一出生就被冠以万年小鲜肉的美称,高处不胜寒,每天他都要处理上百封情书,情书来自世界各地想给maxwell生猴子的各个年龄段的迷妹迷妇,阅读情书让他的语言水平飞速提高,很快maxwell就学会了好几国语言。
maxwell三个月的时候就没有人看过他的正脸了,连父母也没看过,于是maxwell自己学会了洗澡,上厕所,但是他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那种气质,依然令万千女性争相为之倾倒。作为人类历史上最帅的男性,maxwell深感自己责任之重大,他要保证人类种族继续延续下去,在自己在自然死亡之前最大限度地减少被他帅死的女性的人数。





如果有一些低等男性想来欺负maxwell,maxwell会威胁他们看一眼自己,然后那些男性就都变成了gay.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