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鉈杀光了四座城的士兵,终于来到了solarbrella的面前.
黑火烧了三天三夜.
现在,鉈站在小王子的旁边,
而小王子浑然不知,
solarbrella用尽最后的气力,创造了两个布玩偶,
它们陪着小王子,直到黎明.
黑夜后的第一缕阳光倾洒在小王子的身上,
鉈不得不离开,但鉈还会回来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