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智能打针机是一款极其不实用的打针设备,操作步骤十分困难但打针效果尚可。机器可以自由更换针头直径,前端可伸缩。随设备附送一顶闭嘴头盔,面部偏振片偏振方向可调,口部面料由微型马达操控,完美贴合口部肌肉,令佩戴者根本张不开嘴喊疼,非常适合患者佩戴。
智能打针机一上市便遭到冷落,不久后停产,现在还能工作的机器有300台左右,售价大约是400刀.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