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Laura已经在这里住了三十四年了,她亲眼见证着这栋房子渐渐老去.
半生已过,无儿无女,是她的错么.
当初那些嚼舌根的人们早已去世,留下她一人反复咀嚼着这些刺耳的文字,一复一日.
快乐地活着,就是对这些话语最有力的反击.
她选择了离开,但她知道他不是坏人.
只是,有些迟钝.
在天空之城里,几乎所有人都认识Laura.
每天的清晨和傍晚,Laura都会准时出门散步.
人们对她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回以浅浅的微笑.
嘴角微微上扬,宛如一池皓月倒映,伴随着波光闪烁着沁人的优雅.
踌躇着余生.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