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挖一个坑,刚好盛的下一个头.
把土堆收拾好,将铲子还给角落.
把我那胆小怕事,怯怯懦懦,粗心大意,语无伦次,欺软怕硬,颠倒黑白,安于现状,迟钝笨拙的头锯下来,丢进坑里,用土盖住,拍平.让大自然重新教化它,愿它来世能活的更像个人.

很久以后,土堆上会生出杂草,顶上开一朵野花.
我的身体化为乌有,再没有存在过的痕迹,
不过是花谢人湮.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