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唔..

就像一把匕首,轻轻划过我的左臂.身体慢慢陷进泥土里,我在挣扎,她在旁边瞧着.
就像我一把拉过她的手,把她的头摁在水缸里,汗已经浸湿了我的上半身,但是手还是没有松开.
就像她穿行在薄暮的林中,我悄悄地跟着她,她发现不了我,因为鹿没有逃走.她的脚踝沾着露珠,发丝间夹着一片枯叶.
就像我再未曾走过的乡间小路,她说她会在路的尽头等我,我却向另一条乡间小路迈开了脚步.
就像我走在街上,所有人都好像认识我一样和我打招呼,但所有人都只说你好,似乎没人知道我的名字.
就像差点被踩到的蚂蚁,它的触须是钻石切割的,头是白玉雕刻的,腿是金叶缠上的,腹是玻璃吹制的,股是珍珠打磨的.
如果有那么一秒,这个星球上所有人都是睡着的,那那一刻我们都活在梦里.
那如果一个人不做梦,却睡着了,那它活在哪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