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准备一艘白纸,
一团铅笔,一对橡皮.
在白纸上用铅笔写阿拉伯数字,顺着往后写,想写多长写多长,写到你烦为止.
保存好这张白纸,展示给你的朋友.
告诉他们,上面写着的那个实数,从宇宙诞生,恐龙灭绝,文艺复兴,一战二战,抗日战争,改革开放到现在,除了你自己,没有任何一个人,或者其他类型的生命体,曾经使用过,或者写出过这串数字.
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千百年来第一人的壮举啊!而且干这个事情成本非常低廉,任何人都可以干成这一壮举.

快试试吧!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