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现在我们都要葬在这了,
人只能陪宇宙走几十年.
眨一下眼,就像从未存在过那样,你消失了.
你创造的价值,留下的遗产,化为了人类社会的一部分.
有些人早逝,有的人晚逝,有的人不早不晚逝.
这个世界过于错综复杂,人根本解读不了其中亿分之一的谜团,带着无知而生,带着疑惑去死.
各种矛盾、冲突、误会、利益与信仰的交锋,阻碍着世界发展.
世界看似和平,其实暗流涌动,反倒比明刀明枪的热战更加令人绝望.
子弹打出来的伤口看得到,而隐藏在暗处的威胁,就像白蚁一样侵蚀着这个世界.
一个人太弱小了,太弱小了,弱小到你迟早会被同化,成为黑暗的一部分.
科技的发展,从某种意义上讲,只是增加了一种高效杀人的方式而已.
尽情享受吧各位.
堕落在当下.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