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我妈的老家就是西安,
说到西安,我第一个想到的东西就是食物.
那种油辣油辣的面条,喷香的馍馍.
但是到了这里才发现,
除了热到脱水之外,我的双眼被阳光照的刺痛,只能待在楼里,外面就像是电饼铛一样烤的全身火辣辣的,无暇顾及四周的景色.
这里还是很现代化的,比山东要好.
这就是第一天的感受了.
(宾馆竟然没有冰箱)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