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瞭望塔18号是瞭望序列中年代最久远的塔,据考证至今已经被启用了大约20K年,随着地质结构的改变会自己缓慢移动,永远位于棉海的正中心。塔每4年向外界沟通一次,塔最上面的窗户会逐渐产生文字,顺着塔流向大海,经由大海传向未知方向,任何形式的探测都会在文字离塔半径188km(latest)以后失效,研究人员曾经数次派出潜水艇跟随文字前进,均无功而返。说塔产生的物质是文字只是因为它形似,不排除是图案的可能。失效半径每四年以37.6米均匀增大,文字传递的内容至今不明。(在海地地震过后的一次沟通中信息量较上一次沟通产生的物质增多了近4倍)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