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棉海上唯一的常住居民是一位名为船上的男人的男人,其主要特征是双手放在口袋中蜷缩在船上。他的旁边竖立着一个不明物体,呈纯黑色,顶部有角状物。根据当地渔民的口述,船上的男人在1997年左右首次被发现,渔民打鱼时遇见了他,误以为他是逃难者,想划船过去带他上岸,但是无论怎么划都无法缩短两船间的距离,期间男人并没有任何明显的举动,最后渔民见搭救无果便离开了。从此以后,人们经常在棉海上见到男人和他的船,但是连附近的鱼都无法靠近船分毫,所有除了水以外的物体试图接近都会被一堵无形的墙阻挡。另外,船上的男人似乎从未说过一句话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