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gAry

【请点开这篇】

您好.
首先,很高兴您来到AlbErt的主页.
这是我的小屋,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认为通过画表达的情感和想法,
比单纯的文字来的更加丰富和生动.
如果你喜欢这些涂鸦和思考,
请不要吝啬在下面留下你对事物的看法.

我将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全部埋藏在这里,
倘若有幸能被你挖掘到,
那便是我最大的荣幸.

祝福你.

----2020 4.1 2:46 A.M

驼背城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座城,里面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驼背.男的驼背,女的驼背,老人驼背,小孩驼背.其实刚开始只有几个人驼背,大家都觉得驼背不太好,就想让他们改过来,用了很多种方法,好话坏话说尽,但是他们一直不改,一直不改,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不去管他们. 几年以后,他们发现自己的孩子也都驼背,而且根本矫正不过来,他们觉得自己的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于是就明里暗里想法设法让大家都驼背.经过十几代人,两三百年的努力,整个城的人们的背都弯了下来.
驼背城鲜与外界有交流,人们大多自给自足.偶有城外人来访,也会因为看到满城人驼背的“壮景”被吓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驼背城的人开始习惯坨着背,他们觉得直起腰来不舒服,见到昂首挺胸的人时,总会恶语相向,讥讽嘲笑,一副自豪的样子.

评论(2)

热度(39)